红鲤

就快了

【山组 SO】做事要三思

• 一个无聊的脑洞
• 依旧短小 依旧傻白甜
• 跟标题好像没啥关系(


今天的乐屋也是一片祥和。
如果忽视掉角落里一脸阴影的大野智的话。
相叶雅纪感受着这低沉的气氛,情不自禁的又往离大野智远的地方挪了挪,然后一脚被沙发另一端打游戏的二宫和也踹了回来。
“往那边点!你压到我脚了。”
相叶雅纪又悄咪咪的挪了回去,凑到二宫和也身边低声问:“利达怎么了?好像心情不太好?”
二宫和也手上噼里啪啦的使劲按着手柄,头也不抬的翻了个白眼说:“我哪知道!这种事你应该去问问那个。”说罢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坐在桌子那头拿着一份反了的报纸一脸我在认真读报请不要来打扰我的樱井翔。
相叶雅纪这才注意到比低沉的大野智还反常的樱井主播。
早就感受到这尴尬气氛的樱井翔抬眼看了看对面相叶投过来的炽热目光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报纸走到大野智旁边压低声音:
“智,今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别生气了好不好?”
大野智快速的回过头瞪他,后脑勺上一大早就蔫儿了吧唧的小揪揪因此甩了一下。
措不及防被戳中萌点的樱井主播想也没想就笑了出来,反应过来以后立马咬住下唇憋住了。
然而一直盯着他的大野智并没有错过对方“噗”的一声笑出来的表情,顿时觉得更加生气与委屈,张嘴控诉道:“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樱井翔你知不知道我昨晚累得要死今早还被你——”
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这是在乐屋的大野智立马闭了嘴看向沙发上的两人。
二宫和也头也不抬的吹了声口哨。
相叶雅纪拿起一旁的吹风机仔细阅读着使用说明表示我啥也没听到。
大野智回过头看见别过头憋笑的樱井翔,觉得火气直往头上冲,按住他的领子冲着他的脸就扬起了手——
二宫和也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
相叶雅纪闭上了菱形嘴
刚进门的松本润摘下了墨镜
十多年来极少能目睹团爸团妈打起来场景的风组表示吃鲸。

  然而就在大野智的巴掌离樱井翔的脸还剩一厘米的时候staff走了进来。

“请岚さん准备一下,快要开始了。”
大野智放下手,瞪了樱井翔一眼便走出了乐屋。
时间倒退回早上七点。

“啪!”
昨晚留宿在樱井翔家的大野智正在睡梦中站在游艇上揽着船长兴高采烈的料理着刚钓上来的金枪鱼,然后梦里留着大胡子的船长抬手就给了自己一巴掌,大野智愤怒的醒了过来,一抬眼便看见了躺在自己旁边的樱井翔手悬在半空中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
摸了摸有些疼的左脸,大野智花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樱井翔居然扇了自己一巴掌。
莫名其妙被打的委屈和直接被打醒的起床气让大野智起身啥也不说想立刻把那一巴掌打回去足以泄愤。
樱井翔看着自家恋人醒了以后先是捂着脸愣了半天然后一脸愤怒的冲自己扑了过来,心里暗叫一声牙白。
时间再倒退回五分钟前。

由于繁忙的工作难得大野智留宿在自己家,于是好久没在私下见面的两人腻腻歪歪的折腾到大半夜才睡着。第二天一大早就被生物钟叫醒的樱井翔看了看时间还早,便撑起头侧过身看着还在熟睡的恋人,心满意足的打量着。
软软的小圆脸,乱糟糟的头发,穿着自己有些大的衬衫露出曲线优美的脖颈肩膀以及锁骨上的红痕,在暖暖的被窝里散发出奶香,微张的小嘴还在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樱井翔凑上去听了听:
“...船长...你看我这样剖...对吗...”
樱井翔肩膀抖了好几下才憋住没有笑出声。
回想着昨晚对方用黏黏糊糊的哭腔叫着自己翔ちゃん,樱井翔咽了口口水,不争气的发现自己看着看着又要起反应,然后眼角瞥到一只蚊子落到了大野智的脸上。
樱井翔想也没想就抬手拍了下去。
蚊子没拍着,把大野智拍醒了,樱井翔十分后悔,握住向自己打过来的人的手腕连忙道:“智,你冷静,我刚刚是在打蚊子!”
大野智听到对方给了个这么敷衍的理由,更加生气的喊道:
“我就从来没在你家看到过蚊子!你骗人!”
清晨大家脾气都不太好。
“是真的有蚊子,昨晚你把颜料打翻结果开了半个晚上的窗户通风,肯定是那时候飞进来的!”
被冻的差点感冒的樱井翔委屈地说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怪我咯??”
樱井翔欲哭无泪的看着一脸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大野智。
“智,我不是...”
还没等樱井翔说完,两人定的闹钟便响了起来,大野智拿过手机拨通了经纪人电话。
“喂,麻烦来接我!对,樱井翔家!快点!”
恶狠狠的挂掉了电话,大野智迅速的穿好衣服头也不回的下了楼。
等到樱井翔换完衣服下楼走到客厅时,看到自家恋人已经穿好羽绒服团成一团缩在沙发上了,发觉他下来,立马撇过头去不看他,留下一个圆鼓鼓生着闷气的侧脸。樱井翔叹了口气,坐到大野智旁边想要跟他道个歉,可没等樱井翔张开嘴,大野智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好的,我这就下去。”
大野智挂掉电话,瞥了一眼樱井翔,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家门。

拍摄结束后,一秒都不想在这个尴尬的气氛里多待的年下三人组早早的收拾好东西就离开了。樱井翔坐在沙发上回想了一下三个弟弟临走时对自己做的加油手势以及附带一个相叶雅纪式意味不明的wink,哭笑不得的走向正在默默收拾东西的大野智。
“智,对不起,你要是还生气的话就也打我一巴掌吧。”
大野智撇撇嘴看向失落得仿佛掉了一地瓜子的樱井翔,对着他的脸扬起了手——
樱井翔闭上了眼睛。
一秒。
两秒。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来到,睁开眼睛,还没等看清东西便感觉到脸颊上轻轻的“啾”的一下。
樱井翔用早上与大野智相同的姿势摸着脸颊反应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大野智亲了他一下。
樱井主播觉得此刻自己的内心仿佛开了漫山遍野的粉色小花花,整个人都少女了起来。
大野智看着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傻乎乎地散发出幸福气息的樱井翔,感觉有些后悔,耳尖迅速的红了起来。
他的本意是想打回那一巴掌的,然而看着恋人因繁忙的工作累得浮肿的脸颊与眼下的一片青黑,自己想也没想就亲了下去。



所以说。
以后做事一定要三思。
把恋人搂在怀里如愿以偿揉了揉头毛的樱井翔和缩在恋人怀里红透了耳朵的大野智同时想到。



End.







评论(3)

热度(50)